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省绿化委员会公布我省首批“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名单。全省11家单位入选。

为全面推进“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工作,为公众履行植树义务提供常年化、多样化、便捷化服务,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了省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评价命名工作。各地选择基础条件好、示范带动优、组织保障强的现有各类公园、林场进行提升改造,建成了一批宜劳、宜教、宜游一体化义务植树基地。

首批11个基地为:顺昌县龙山公园、福建省将乐国有林场、福建省长汀水土保持科教园、福建长汀汀江国家湿地公园、厦门市园林植物园、福建省东山赤山国有防护林场、德化县唐寨山森林公园、仙游县客山妈祖公园、福州市鼓楼区福山郊野公园、古田县翠屏湖苗圃生态主题公园、平潭三十六脚湖自然保护区。(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