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学习学习再学习落实落实再落实

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赵龙作总结讲话

东南网1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18日,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加压奋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主持,省领导林宝金、崔永辉、郭宁宁、刘建洋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

赵龙指出,这次研讨班很重要、很及时、质量高、组织好,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了贯彻落实的信心决心,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效果。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铸牢忠诚之魂,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龙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学习再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兴起学习的热潮。要自觉主动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调研调研再调研,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到基层去、到企业去、到社区去、到田间地头去、到群众家里去,了解群众需求,把准企业脉搏,使我们出台的政策接地气、真管用。要落实落实再落实,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紧抓快办,发扬钉钉子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赵龙强调,“两节”将至,各地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问题,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保持“两节”期间各项工作稳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