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12日下午,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八届福建艺术节全省群众合唱会演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温泉公园举行。来自福建省合唱协会的10支合唱团、福州市的29支激情广场合唱团,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约1000人参加了这场合唱盛会。

据悉,此次活动启动仪式设福州主会场及厦门泉州三明三地分会场。在主会场,福州实验小学合唱团的《红星歌》带着少年儿童的朝气,青橄榄合唱团的《十六字令三首》折射出中国革命者宏大的胸襟和抱负,红星合唱团的《沁园春·雪》唱着“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经典,安泰合唱团的《再一次出发》唱出了文化志愿者的自信和自豪……

据悉,此次全省群众合唱会演活动分启动仪式、合唱会演节目录像评审和颁奖晚会三个阶段。主办方将对全省各地各个类别合唱节目录像进行评审,月底在福州举办颁奖仪式暨汇报演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