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7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闽全国人大代表赴福州漳州等地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并于7日在福州召开省情通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出席并就组织开展好本次集中视察活动作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主持会议,副省长康涛到会并作省情通报。邓力平、叶双瑜、周吴刚、张建超、武仲良等36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一府两院”关于2021年福建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情况以及公正司法等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以来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认真总结提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要高度重视集中视察这项法律赋予代表的重要职责,深入了解、分析福建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情况,深入基层、群众,真实了解和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为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打好基础、做好准备;要结合听取汇报和实地视察,酝酿形成高质量视察报告,认真准备和完善议案、建议;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为代表服务的意识,认真抓好听取汇报、实地视察、反馈意见等环节的落实,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记者 郑雨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