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1日(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11月30日,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榕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全省落地落实。要重点围绕大会《报告》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坚定自觉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按照省委要求,统筹开展理论学习、新闻宣传、集中宣讲和社会宣传,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积极开展对外宣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落实省党代会部署,持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加快精神文明和文化强省建设,不断提升福建文化软实力,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战线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科学统筹,创新方式方法,严把方向导向,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