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1日(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11月3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大会的鲜明主题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聚焦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做好思想引领、助力发展、守正创新、自身建设的文章,凝心聚力促超越谱新篇。要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好爱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树立实干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