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昨日,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前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来到省党代会福建日报全媒体访谈直播间、省广播影视集团全媒体演播间,看望参加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张彦仔细询问新闻宣传会前准备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流程,并向参会记者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表示,省委高度重视省党代会宣传工作,多次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卓有成效的新闻报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强大动力。

张彦要求,要始终高扬新时代思想旗帜,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党代会主题,大力宣传福建发展辉煌成就,阐释解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生动展现代表认真履职风采,充分反映会议务实民主、团结奋进的风貌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反响。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坚持理论舆论、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相贯通,开展立体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营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