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抵榕

图为寿宁县下党乡党委书记项忠红,刚到驻地还来不及办理入住手续就接受记者采访。福建日报记者 吴恩儿 摄

东南网11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24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全部抵达福州,向大会报到。

在会议驻地,代表们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认真阅读,迅速投入准备。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会前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调研。代表们说,此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参加盛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饱满的热情,规范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切实把群众的期盼、党员的心声带到省党代会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