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2022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报名工作将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进行。

报考人员应于11月30日至12月4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行网上报名。12月5日至9日,报考人员本人须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所选择的确认点现场确认,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详见省教育厅官网)。

据了解,考生类别分为中职学校类、普通高中类和特殊群体类等3类。报考中职学校类的考生为中职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力人员。报考普通高中类的考生为普通高中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力人员。报考特殊群体类的考生为在我省安置的退役士兵以及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高素质农民等群体人员。

报考科类方面,中职学校类报考人员应按照我省中职学校学业水平专业基础知识考试课程选择对应的报考科类。普通高中类和特殊群体类的考生不分报考科类。高职分类招考安排的部分本科招生计划仅面向中职学校类考生。(记者 储白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