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021年11月15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省红十字会学习宣传贯彻措施,会党组书记何明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领导,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历史上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我们党领导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领航定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

一要原原本本学。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运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百问等教材,综合运用线上学习、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大力传承弘扬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三要结合实际学。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提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要千方百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心用情用力,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同时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福建省红十字会供稿)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