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1日,省政协召开强化中医药服务体系对口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委编办、省发改委、教育厅、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卫健委、农业农村厅、药监局、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福州市中医院、省中医药科学院等省直部门、高校、医院、科研院所负责人,与省政协委员一起围绕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具体问题,点对点问答交流,面对面深入协商。

阮诗玮表示,我们创新会议组织形式,以问题为导向,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体现对口协商特点,为各方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搭建了平台。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中医药服务体系的重要论述,珍惜中医药文化瑰宝,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卫健事业中的作用,努力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人才物质保障,尊重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律,解决好当下和长远问题,畅通中医药事业发展道路。

会前,省政协课题组还前往宁德三明开展调研。(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