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总工会近日在福州启动“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以“六送”服务为重点,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关心关爱服务活动。

据了解,“六送”服务以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送维权、送就业、送关爱等为主要内容,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群体,重点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双十一”之后,适时组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面向新业态领域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依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工作站,探索建立法律援助“专属通道”。加强劳动关系监测和劳动法律监督,督促平台企业依法规范用工,推动在新就业形态行业、企业建立集体协商机制。开展线上招聘,加强就业指导、就业培训。(记者 庄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