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9日,省公安厅党委召开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省委相关学习决定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力批示要求,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海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八闽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视频;福州三明市公安局4名同志深情回忆了与潘东升同志共事的难忘时光,讲述了许多感人故事;厅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个人感悟。

会议指出,潘东升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严于律己,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的杰出代表,是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榜样典范。全省公安机关要按照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和省委部署,落实“公安战线带头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继续掀起学习宣传新热潮。要注重学以致用,把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公安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公安民警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