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近年来,我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严格按照政策引导、专业管理、市场化运作的原则运营,业务规模不断扩大。

至9月末,全省80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不含再担保)在保余额突破600亿元,达638.05亿元,较年初增长43.06%。融资担保放大倍数2.95倍,融资担保在保余额406.34亿元,其中,已服务小微企业3.25万户(次),在保金额230.81亿元;已服务“三农”主体7.31万户(次),在保金额110.54亿元,支小支农业务占比超过八成。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平均综合担保费率0.61%,已连续40个月保持在1%以下。

省再担保公司充分发挥增信分险作用,至9月末,融资再担保余额达173.7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3.62%,放大倍数达10.74倍,体系覆盖面、在保规模、净资产放大倍数等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