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建日进五金 创本届残运会单日金牌数最多

在27日下午举行的残运会女子听障组4×100米接力决赛中,福建选手郭燕兰(右)与四川等代表队的选手组成联合队,以48秒70的成绩勇夺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的残运会纪录。福建日报记者 吴恩儿 摄

福建日进五金 创本届残运会单日金牌数最多

在田径赛场上,接力项目体现了团队成员的精诚合作。27日,残运会举行了多场田径接力赛,我省多名运动员与其他代表队的选手联合组队参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图为福建选手郭天赐(右三)在T42-47级4×100米接力决赛中接棒。福建日报记者 吴恩儿 摄

东南网10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27日,福建省代表团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上奋力拼搏,获得16金7银9铜,其中残运会项目获得5金3银5铜,特奥会项目获得11金4银4铜。

这是开赛以来,福建省代表团单日获得金牌最多的一天。截至27日,我省共获得43金33银42铜,其中,残运会项目获得22金26银29铜,特奥会项目获得21金7银13铜。

记者了解到,在27日的残运会游泳比赛中,来自福州市的运动员陈锐婧在女子S3级50米仰泳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8秒94的成绩摘得金牌,这也是她在本届全国残运会上获得的第五块金牌。

田径比赛依然是福建运动员摘金夺银的“富矿”,当日获得的3枚金牌全部来自接力项目。来自三明市的运动员郭燕兰在女子听障组4×100米接力比赛中,与其他代表队运动员合作,以48秒70的成绩获得金牌。来自厦门市的运动员朱德宁在男子T35-38级4×100米接力比赛中,与其他代表队运动员合作,以47秒15的成绩摘得金牌。来自龙岩市的运动员邱迎迎在女子T11-13级4×100米接力比赛中,与其他代表队运动员合作,以50秒01的成绩获得金牌。

残运会乒乓球比赛,来自福州市的五届残运会老将陈超在男子TT6级单打比赛中,以3∶1力克四川选手,荣获冠军。

此外,我省当日在特奥会赛场获得的11金来自轮滑、游泳、五人制篮球和田径比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