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6日,福建省代表团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上奋力拼搏,获得8金7银10铜,其中残运会项目获得2金6银4铜,特奥会项目获得6金1银6铜。截至26日,我省共获得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27金26银33铜,其中,残运会项目获得17金23银24铜,特奥会项目获得10金3银9铜。

据悉,26日,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上,来自三明市的运动员柯丽婷在游泳项目女子S7级100米仰泳比赛中,以1分26秒54的成绩,摘得金牌。来自厦门市的运动员朱德宁在田径项目男子T38级200米比赛中,以23秒59的成绩,获得金牌。福建省代表团年纪最小的9岁选手徐文生在特奥轮滑男子8-11岁组300米比赛中,以1分13秒73的成绩,获得金牌。同时,和另一名运动员叶鹏一起在特奥轮滑男子8-15岁组2×100米比赛中,获得金牌。随后徐文生在特奥轮滑男子8-11岁组1000米中又斩获了铜牌。

(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