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网格+工程项目管理模式探索》获评国家电网公司“我与‘一体四翼’”优秀合理化建议。

据悉“网格+”工程项目管理探索模式是将原有的“大本营全城覆盖”的管理模式转变为“区域驻守,专人专管”的网格模式,分包商区域专管,安全工器具、施工机具和车辆设备统一管理机制,建立网格项目部仓库,打造工程人的智能“菜鸟驿站”,同时将设计、监理前置,志在打造统筹、协作、监管、高效的综合项目部。

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希望通过“网格+”工程项目管理探索模式的运用,打造质量稳固、项目高效、施工安全的基层配电工程单位,为实现零安全事故发生率、服务福建电力“双满意”工程,积极投身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带四翼、起飞全发力”而努力奋斗。(供稿: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