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台港澳办18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对台工作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福建省获得全国对台工作系统表彰的1个先进集体和3位先进个人作先进事迹报告。

“全国对台工作系统先进集体”厦门市海沧区台港澳办主任许建平,“全国对台工作系统先进个人”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涉台案件审判庭二级法官助理许荣锟、福州市台江区台港澳办主任陈少聪、泉州市台港澳办联络科科长陈于忠等4人分别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许建平表示,海沧区始终牢记台商投资区使命,深入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不断深化厦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第一站”。

许荣锟说,对台工作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积极运用各方优势,以问题为导向,勇于探索创新;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总结实践经验,不断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陈少聪表示,自己从事基层对台工作已有14年,努力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台胞的“幸福指数”,把贴心服务送到台胞心里,当好台胞台企的“服务员”。

陈于忠说,20年来,他始终如一做好本职工作,尽己所能为台胞台企提供周到的服务。 (记者 陈梦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