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18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福建省代表团出征。当日上午,参加主赛期比赛的首批人员整装开拔。本批出征主要包括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盲人足球、盲人柔道等6个项目的90名人员,其中运动员60人、赛事辅助人员9人、教练员13人、工作人员8人。

因应疫情防控,我省代表团人数和参赛项目大幅减少,代表团总人数为259人,其中运动员168人、赛事辅助人员10人、教练员31人、工作人员50人,共参加24个大项的比赛。代表团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仅9岁,年龄最大的是52岁。

在上届残特奥会上,我省选手参加了主赛期15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取得全国第十届残运会上35枚金牌、31枚银牌、36枚铜牌,并超2项亚洲纪录、3项全国纪录;取得全国第七届特奥会上23枚金牌、20枚银牌、22枚铜牌的不俗成绩。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于10月22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本次残特奥会共设43个大项、47个分项、1723个小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