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移民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34

10月9日,省移民发展中心与党建共建联盟――华大街道九彩社区联合举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省移民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102

在社区党员生活馆,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听取社区党委书记赵锋介绍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省移民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147

向社区捐献一批医用口罩、酒精、卫生湿巾、洗手液等防疫用品。

省移民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179

在社区辖内华林路口、北大路北后街等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与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省移民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223

在北大路、北后街及湖滨路等沿线小区,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平安福州、食品安全、垃圾分类和“移风易俗新风尚· 制止餐饮浪费”等志愿服务公益宣传活动。

省移民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302

中心与社区联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移风易俗新风尚·家风家训度重阳”主题活动,邀请连智党建工作室成员讲解“好家风、好家训”,围绕家庭和谐、孝道、劝善、勤俭、诚信、励志、修养等方面进行家庭故事分享。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