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为引导农民科学建房,我省每年组织实施一批村镇住宅小区建设试点,按照“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特色明显”的要求,为农民群众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建房样板。今年,省财政厅下达1000万元,对列入第二十三批村镇住宅小区建设试点项目予以补助。

第二十三批村镇住宅小区建设试点项目涉及建宁县黄坊乡武调村深溪小区等38个小区,省级财政对每个试点小区补助前期设计经费10万元。同时,对按照试点设计方案建设的9个小区,按照小区建设用地面积每公顷补助15万元。原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中央苏区县补助标准在此基础上上浮10%。

自1999年实施试点以来,我省已先后支持549个村镇小区开展住宅小区建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