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据省文旅厅统计,目前全省共开放A级景区268家,较4日新增开放19家,景区开放比例占全省A级景区总数的62.91%。泉州市4日零时起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市级公共体育场馆恢复对外开放;厦门市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海沧区、翔安区(各区除封控区、管控区外)的公园、景区、山海健康步道、体育场馆的户外区域5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同一时间段接待人数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75%以内;鼓浪屿6日起恢复开放。

文旅活动方面,5日至7日,省歌舞剧院每天两场走进福州新店古城遗址公园,开展“‘艺’动街头·福满榕城”“古城雅乐”民族器乐专场和“古城激情广场”文艺演出;福建人民艺术剧院于5日至7日在该院人艺小剧场上演儿童剧《小邋遢奇遇记》;5日,福建京剧院“欢度国庆 金秋京剧演唱会”在凤凰剧院举办;省杂技团5日至6日在微信公众号推出“福建杂技·云上精彩”等,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外,从今年国庆节起至2022年9月,泰宁风景名胜区推出对全国铁路职工、铁路警察免门票优惠政策;福州市举办“惠享福”国庆文旅网络促销季,推出“红包多多、惠玩一族”“欢乐旅居48小时+”等活动,发放景点、酒店、机票红包补贴;龙岩市新罗区开展富溪“泉”家福、龙城“花”盛世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个性化的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