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八闽工匠学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近日启动,福州职工可登录“八闽工匠学堂”网站,也可关注“八闽工匠学堂”“八闽工会人”“福州工人E家亲”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

结合福建省产业结构需要,“八闽工匠学堂”将通过3年培育,打造100个职业(工种)线上培训资源,培训合格的,由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发放合格证明。首批培训工种有采购员、电子商务师、公共营养师等18个。培训引入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机制,劳动者可持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参学。

目前,“八闽工匠学堂”已入驻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首批5家合作院校、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等5家实训基地,后续还将持续引入。

未来,“八闽工匠学堂”将陆续实现学习记录、成果考核、证书颁发、积分兑换、激励奖励、实操训练等配套服务,并在“闽政通”等平台上开发新的登录端口,方便职工学习。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