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贺电

福建省体育代表团:

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福建体育健儿不畏艰难,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25枚金牌、17枚银牌、1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实现了运动成绩、精神文明和健康防护“三丰收”,谱写了我省竞技体育在全国运动会上新的辉煌篇章,向全省人民交上了一份圆满答卷。在此,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全运会期间,全省人民热切关注着你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为福建体育健儿一次又一次地站上最高领奖台感到高兴和自豪。你们牢记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嘱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主动压缩代表团参赛人数的情况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创造了竞技体育成绩新的历史突破,展现了新时代福建体育健儿“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良好精神风貌。你们的出色表现,进一步激发了全省人民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一鼓作气早日打赢聚集性疫情歼灭战的决心和斗志,为全省人民抗击疫情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你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再创佳绩,持续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全面协调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努力奋斗!

全省人民期待着你们凯旋!

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