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近日,省科技厅印发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2021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有关工作的通知,确保2021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顺利开展。

通知提到,各级科技特派员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收集、了解科技特派员和服务对象的需求以及选认申报过程中存在困难、问题,通过上门拜访以及电话、微信、传真等沟通交流方式,主动提供选认申报政策辅导、咨询等服务,积极为科技特派员和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优化申报和审批流程。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降低感染风险,2021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倡导“不见面”申报和审批,依托福建省科技特派员服务云平台,科技特派员选认所需的三方协议等申报材料,通过“网上办”“邮递办”等便利化服务实现“不见面”申报和审批。对受疫情影响较重的地区,科技特派员选认所需的三方协议等申报材料可采取“承诺制”方式容缺受理,待疫情缓解后再行补交。

适当延长选认时间。对《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的通知》(闽科农〔2021〕6号)中规定的科技特派员选认各个工作时间节点,均顺延7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