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今日,2021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在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阳澄湖畔举行。随着开湖的号令声起,水质清澈见底的阳澄湖上顿时热闹起来,16艘开捕船只伴随着激扬浪花和欢快笑声扬帆起航,横穿湖面,接着第一篓大闸蟹成功捕获,今年又是一场大丰收!

据了解,今年阳澄湖风调雨顺,气候、温度、环境好于往年,适宜大闸蟹养殖,加上蟹农养殖方式和技术不断改进、完善,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质量将达到近年来最好水平。

被蟹农精心照料的家乐福阳澄湖直采基地

被蟹农精心照料的家乐福阳澄湖直采基地图片来源福州家乐福

因此家乐福阳澄湖大闸蟹直采团队也早早来到了阳澄湖大闸蟹直采基地,随着捕蟹渔船的满载而归,一只只“青背、白肚、黄毛、金爪”的阳澄湖大闸蟹送往家乐福在全国的多家门店,在国庆前夕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了一场关于大闸蟹的饕餮盛宴。

苏宁易购家乐福阳澄湖大闸蟹直采基地

苏宁易购家乐福阳澄湖大闸蟹直采基地图片来源福州家乐福

众所周知,清白干净、蟹黄饱满、膏香肉嫩、丰腴鲜甜的阳澄湖大闸蟹在国庆前后“一蟹难求“,家乐福为保证国内消费者能够品尝到纯正的阳澄湖大闸蟹,特开启基地直采模式,与阳澄湖大闸蟹行业资深供应商今锦上达成战略合作,从源头进行直采,确保了阳澄湖大闸蟹的品质与质量。

家乐福为你甄选秋天第一口好蟹

家乐福为你甄选秋天第一口好蟹(图片来源福州家乐福)

需要注意的是,阳澄湖大闸蟹之所以广受国内消费者青睐,与其所在的阳澄湖水质、温度等环境因素息息相关。而在家乐福.今锦上阳澄湖大闸蟹直采基地,水质变化PH值保持在7.0-8.5之间,水体溶解氧5 mg/L以上,水质清澈,让消费者购买时品质无忧。

据悉,家乐福的直采模式有效减少了中间环节,压缩了销售成本。全国主要城市的200多家家乐福线下门店,还可以购买到随心随时兑换活蟹的大闸蟹礼卡,自食送礼具佳,精美礼卡一小时线上到家。在这一年的秋分时节,伴随丹桂飘香,蟹肥菊黄,在国庆前后走亲访友馈赠佳品非他莫属了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