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21日从省国资委了解到,日前省国资委党委紧急划拨100万元专项党费至各所出资企业和代管驻闽央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省国资委党委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要把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决扛起防控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筑牢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

省国资委党委同时要求各所出资企业党委(党组)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尽快将党费划拨给基层,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

(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