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2021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福建省选拔赛)暨首届福建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大赛9月14日至15日将在福州马尾开幕。

据悉,本届大赛由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通信管理局共同主办,以“数智创新引领网络安全护航”为主题;将设置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和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包含安全技术)遴选2个赛道,从一至三等奖获奖队伍中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直接参加“2021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除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金外,还将从获一等奖的参赛队伍中择优推荐1名选手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从获一、二等奖的参赛队伍中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3支参赛队伍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工人先锋号”,从获奖队伍中择优推荐向团省委申报3名“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

过去三年,我省连续举办三届福建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攻防大赛,推动了工业互联网安全的政、产、学、研、用、融等多层次合作。去年,有4支队伍参加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2支队伍获得大赛三等奖。(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