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日,第九届海青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建海峡杯”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实体建构大赛总决赛在福州圆满落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总决赛首次采取“主会场+直播间+远程视频连线”的路演方式,对12所参赛高校的参赛作品进行审议和评定,堪称一次特别的“数字化建构大赛”。最终,中国矿业大学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主题为“构亭”,福州大学、东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华侨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9所大陆高校代表队以及成功大学、台北科技大学、铭传大学等3所台湾高校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评审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各参赛高校则通过各分会场设置的异地直播间和远程视频方式展示比拼,最终7支队伍斩获金、银、铜奖。

(记者 肖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