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受台风“烟花”影响,福州部分列车停运

受台风“烟花”影响,福州泉州部分列车停运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7月24日至29日,福州站、福州南站部分始发、终到和经停列车临时停运。

部分停运车次详情

↓↓↓

受台风“烟花”影响,福州泉州部分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

广大旅客密切关注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各火车站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和APP,及时了解列车停运和恢复运营情况。

已购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铁路部门将继续关注强降雨带来的灾害影响,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受台风影响 泉州部分列车停运

记者晚上从漳州车务段获悉,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7月25日至27日,泉州站、晋江站、惠安站部分列车停运。

受台风“烟花”影响,福州泉州部分列车停运

泉州站

受台风“烟花”影响,福州泉州部分列车停运

晋江站

受台风“烟花”影响,福州泉州部分列车停运

惠安站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并领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于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报销凭证和身份证原件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

旅客使用现金方式购买或已打印报销凭证的铁路电子客票,可通过12306网站先行办理退票,自网上办理退票成功之日起180天( 含当日),凭乘车人身份证原件到铁路车站指定窗口办理退款手续;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如未打印报销凭证或使用非现金方式支付的,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台风侵袭期间,铁路部门将根据风速雨量实际,采取限速、停运、迂回、折返、加开、恢复开行等措施,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南铁漳州车务段微博、微信,或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平潭国际邮轮航线启动以来出入境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