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全国首个!“福建八闽健康码”已入驻学习强国APP!成为全国首个入驻的省级健康码。至此,用户除了通过闽政通APP、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等渠道外,也可在学习强国APP申领“福建八闽健康码”啦!

怎么申领呢?福网君来教你~

用户下载登录学习强国APP,打开首页右上角“我的”,选择“强国应用”或在福建本地频道,点击“福建八闽健康码”小程序,点击“同意”获取位置信息与进行个人信息授权后,再点击“确定”进行实名认证。

省级首创!“福建八闽健康码”申领新方式来啦!

省级首创!“福建八闽健康码”申领新方式来啦!

用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勾选“同意学习强国《认证服务协议》”,根据提示完成人脸识别后,即可完成实名认证。

省级首创!“福建八闽健康码”申领新方式来啦!

用户点击左上角“关闭”,返回“福建八闽健康码”申领页面,选择“去生成”完成个人“福建八闽健康码”申领后,也可在线“为家人申领”及“查询核酸检测报告”。

“福建八闽健康码”申领新方式来啦!

学会了吗?

快告诉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