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7月22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7月13日-14日,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在官网上分别公示了一批行政处罚信息,其中,福建仙游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提供个人不良信息,未事先告知信息主体本人、开立个人银行结算账户超过规定期限向人行备案、将经收税款转入“待结算财政款项”以外其他科目及账户、未按规定将假币解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未按规定保存监控录像记录、存在个体工商户经营性贷款统计错误问题被给予警告,并处214万元罚款。

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违反账户管理规定、违反征信业管理规定、违反金融统计管理规定、违反人民币管理规定被给予警告,并处205.8万元罚款。杨金莲(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潘雅莹(时任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风险合规部总经理)对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分别被处4万元罚款;林婉锦(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对福建晋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违反账户管理规定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被给予警告,并处5万元罚款。

具体处罚情况如下——

QQ图片20210722221048

QQ图片20210722221044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