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6月30日20:30,“百年风华 山海交响”福建省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将在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综合频道和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播出。

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共分三个篇章,以合唱、情景表演、诗朗诵、歌舞、戏曲等多种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征程。其中,“风展红旗如画”篇章讲述福建革命战争年代的光辉历史,“敢教日月换新天”篇章反映八闽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风雨历程,“闽山闽水物华新”篇章讲述闽宁协作、下党乡摆脱贫困等生动故事,全方位展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八闽儿女牢记嘱托、艰苦奋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