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8日,我省的全国、省、市、区、镇五级人大代表60多人赴福州市盲校,开展“庆华诞、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与盲校师生们共同庆祝建党百年。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全国人大代表张广敏、叶双瑜等参加活动。

福州市盲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多年来已培养了大批不仅能够自食其力,更能为社会、为国家作贡献的新时代的视障人士。代表们参观了盲校党史墙、校史墙、图书馆等场所,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等情况,对盲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学理念、教学质量、校园环境、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盲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

代表们观看盲校师生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从钢琴弹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到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从京剧《红梅赞》到二胡独奏《我的祖国》,不仅展示了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师生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一颗红心永向党的坚定理想信念。

代表们还与师生们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表达对党的赤诚热爱和感恩之情。大家表示,我们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东电宣布:启动核污染水第五轮排海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