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省统计局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前我省消费品市场运行良好。1—5月,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20.1%。

其中,网络零售保持较快增长。1—5月,全省限额以上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37.4%,两年平均增长21.9%;网络零售额占全省限额以上零售额的比重为24.5%,比上年同期提高5.4个百分点。

从商品类型上来看,基本生活类商品增速平稳。1—5月,全省限额以上饮料类、日用品类和粮油食品类商品零售额分别增长16.7%、19.2%和16.9%。同期,全省限额以上单位化妆品类、金银珠宝类和体育娱乐用品类商品零售额分别增长28.2%、31.3%和77.3%,凸显升级类商品增势良好。值得一提的是,1—5月,石油及制品类商品呈现增长加快趋势,全省限额以上单位石油及制品类商品零售额增长23.4%。(记者 林侃 通讯员 林昱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