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6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林蔚)16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榕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

(2021年6月16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王素平同志任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

李榕光同志任福建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

江登峰同志任福建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

黄红武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职务;

方启来、龚友群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柯少愚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张长松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

卢德昌同志不再担任福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

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委员名单

(2021年6月16日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一、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名单

因工作变动,黄红武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

二、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委员名单

因任职年龄原因,柯少愚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

三、不再担任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因任职年龄原因,方启来、卢德昌、关一凡、张长松、龚友群、辜芳昭等6名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