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6月10日,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在福州会见了由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代表绵贯辰哉、中国驻日本大阪前大使衔总领事李天然率领的“日资企业福建行”代表团一行。

尹力对代表团来闽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福建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尹力说,习近平主席强调中日互为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同为亚洲和世界重要国家,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和广阔合作空间。福建与日本人文交往频繁,经贸合作密切。当前,福建正把握难得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在座各位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希望大家多来福建走走看看,推动双方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为推进中日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绵贯辰哉、李天然表示,一到福州就感受到福建的优美环境和福建人民的热情,十分感动。希望通过此行加深对福建的了解,进一步密切双方友好往来和经贸合作。福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相信福建一定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祝愿明天会更好。

省领导郑新聪、郭宁宁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