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福建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百校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明确5月至8月开展福建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百校百日攻坚”行动,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全力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

据了解,我省将通过开展“双百攻坚”行动,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工作实效。紧扣一个中心,聚焦三大群体,开展四项活动,精准发力,打出一套精准服务毕业生就业的“组合拳”,形成“百校千企万岗”品牌,全力促进我省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次“双百攻坚”行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要包括“1+3”系列活动:“1”是举办“百校千企万岗”系列线上专场招聘活动;“3”是举行“就业实习示范基地”评选活动、就业创业指导培训活动和推选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记者 庄严 通讯员 郑晓航)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