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5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储白珊 张静雯)我省已于近日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记者从25日举行的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33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5月24日,全省累计接种952.43万人次,无严重异常反应病例报告。

据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喜瑛介绍,各地根据接种任务,结合本地实际和疫苗供应情况,实施“一城一策”,按照接种任务和疫苗供应情况,动态调整接种点的开放数量和时间,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各地均在原有常规接种点、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作为指定接种单位的基础上,在人口集中区域或集体单位设置临时接种点、移动接种点,在大型展览馆、体育场馆、文体活动中心等设置大型方舱式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进学校、进工厂、进工地、进社区。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新冠病毒疫苗指定接种单位1185个,接种台5196个(其中在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设置的接种台有1209个),登记和接种人员28911人,实现每日接种能力达60万人以上。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