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3日,由福州大学、晋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晋江分园揭幕并举行科技成果对接活动,16家科研平台正式入驻,14项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据介绍,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福建省属高校唯一一家获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联合认定的国家大学科技园。2015年11月,福州大学和晋江市政府签约共建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按照“两院两园”规划布局,“两院”即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福州大学海洋学院,均为全日制教育。“两园”即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晋江分园、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教育园。此次揭幕投用的科技园晋江分园是福州大学服务晋江及周边区域经济建设发展的主要平台和重要窗口,依托福州大学的科研、人才、实验设备优势,将为入驻科研平台及企业提供便捷的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服务,促进产学研合作发展。

根据晋江产业发展需要,福州大学部分优质科技创新资源向晋江转移,目前已建成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海洋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等多个领域的13个科技创新平台。

(记者 王敏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