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妇联,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教研室侯竹青教授为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在榕的妇联执委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等带来了一场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党史课。

侯竹青以《学百年党史 开时代新局》为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所蕴含的初心与使命,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

报告会后,省妇联机关党委干部林珊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要自觉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坚定政治方向、把握时代脉搏,传承妇联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思路。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表示,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福建红色资源,传承妇联红色基因,担起妇联组织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魏桂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