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如果说春天要有个关键词,那就是“新”——新的风景,新的心情,新的体悟,新的热爱。据悉,苏宁家乐福“超级418焕新嗨购节”在4月8日拉开帷幕,为期十四天(4月8日至4月21日)的节日推出买一送一、爆品五折起、榴莲抵用券等多样折扣福利,在万物焕新的明媚春光里,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让利与实惠,助力消费者将生活美学焕新升级!

春意渐浓,生机勃发的万物仿佛在召唤每一个人:快出门去,去踏青,去赏花,去烹茶,去尝春!家乐福“超级418焕新嗨购节”多款商品买一送一,超200支单品第二件5折,囊括了饮料、零食、纸品等春游野餐必备品,青岛啤酒纯干得宝卫生纸、冰糖杨梅、乐视薯片、好丽友Q蒂等人气品均有好价,携亲带友踏春出行,不失为一件赏心乐事。

不负人间四月天,苏宁家乐福超级418焕新启动

春日有太多限定滋味,伴随着人们肚内蛰伏的馋虫复苏,家乐福进入生鲜批量“上新”模式,并推出“生鲜零毛利”爆款。家乐福甄选泰国优质产地,直采A级金枕榴莲,并推出超值好劵系列优惠活动助力“榴莲自由”:4月8日至17日期间登录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APP家乐福频道限量抢购抵用券,券后尝鲜价只要19.8元/斤,一品“水果之王”的独特风味。除了当季榴莲,绿豆、小龙虾、香蕉、猪肋排等百款时令果蔬鲜物抄底价,助力尝春。

不负人间四月天,苏宁家乐福超级418焕新启动

倘若找一个没有南北差异的春天符号,春天新下来的茶,恐怕可算作是最不可辜负的年度春宴。人们深切迷恋春茶,它就是打开春天的那把钥匙。家乐福春茶季,胎菊、大玫瑰花茶、碧螺春、龙井茶等多款平价好茶优惠进行时,来尝春茶这口鲜,不负人间四月天。

不负人间四月天,苏宁家乐福超级418焕新启动

春季也是居家焕新好时光,宜断舍离、宜洗晒清洁,来拥抱一个轻盈春日。家乐福携金纺、奥妙、蓝月亮等大牌供应商明星产品,贴心设立春季大促9.9元晒洗专区,联合利华旗下奥妙、花木星球洗衣产品&家安家庭清洁产品&白猫洗衣产品任意混搭第二件4折(价低者折)。春意入家居,苏泊尔炒锅、五和宝可梦餐具系列皆有惊喜价。

不负人间四月天,苏宁家乐福超级418焕新启动

这个四月,家乐福与它的“朋友们”美丽相逢,合作赋能,激发品牌新动能。家乐福与高德打车共同打造“超市美好出行节”,在家乐福超市消费的朋友离开超市时,可将起点设置成为家乐福超市,就能得到高德打车优惠券。金融服务与零售生活深度融合,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在家乐福消费即可享受8.8折的优惠,每周五六日有效;使用苏宁支付可享受新用户满10减8元的优惠。

苏宁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优质商品及服务方面,家乐福也在持续焕新升级,顺应消费者的新消费习惯,将继续对商品结构、消费场景、购买习惯、营销模式等多层面进行持续优化与升级,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进一步聚集消费人气,为消费升级添砖加瓦。接下来的五月是传统消费旺季,家乐福将举办环球美食季、春季酒节、意大利文化月等丰富多样的活动,突出新型消费、营造消费氛围、推动消费升级,打造新潮划算的消费盛宴。(线上、线下各门店产品促销机制或有不同,详情请洽工作人员或参考店内海报)

不负人间四月天,苏宁家乐福超级418焕新启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