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7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4月4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监管局在官网上公示了一批行政处罚信息,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和泉州分行相继被罚,罚款总金额超千万。

其中,因员工行为管理、处置不当、同业银行结算账户内控管理不到位,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对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处以150万元罚款;对赖添华予以取消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六年的行政处罚;对陶强予以警告;对林宜健予以警告。具体处罚情况如下——

QQ截图20210407152205

因违规办理商业承兑汇票业务,违规办理同业理财业务,员工行为管理不到位,办公场所管理不到位,经营状况不真实,中国银保监会泉州监管分局对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处以罚款合计1400万元,对连阿军、陈国柱、陈力军等3人分别处以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行政处罚。具体处罚情况如下——

QQ截图20210407152232

因岗位相互制衡不到位;未落实对账制度,中国银保监会泉州监管分局对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处以罚款合计100万元,对连顺辉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具体处罚情况如下——

QQ截图20210407152244

因银行账户管理不到位,中国银保监会泉州监管分局对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处以罚款合计50万元,对黄丹梅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QQ截图20210407152255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