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近日,《求是》主管主办的综合类新闻刊物《小康》杂志社发布了“2021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榜单。我省泰宁县、武夷山市、将乐县、邵武市、建宁县、长汀县、永春县等7县(市)上榜,其中泰宁县以总分97.12分列第一名。

该评选涵盖了全国2757个县域行政单位。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在网络大数据方面,该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20年2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的信源区间,设定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社会保障、农业发展、社会风气、舆情形象、疫情防控8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特色产业、环境卫生、空气质量、垃圾处理、土壤环境、村庄整治、绿化保养、清洁能源等120个关键词标签。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记者 张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