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3日,2020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周联清主持并讲话。

周联清对12所高校党委书记的现场述职逐一点评。他指出,开展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对高校党委书记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综合考核,也是对高校党委完善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体系的部署推动。他强调,各高校党委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把更多精力和资源投入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加快培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适用、对口、急需的人才,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增强产业科技创新支撑能力。要严格防范、有效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记者 刘必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