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3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严顺龙/文 张永定/图)3日中午,福建全国人大代表、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同机抵达北京,出席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福建全国人大代表、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代表委员们表示,去年我们国家战“疫”战贫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顺利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步新的征途,惟有继续奋斗。我们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和群众关心问题积极献计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福建全国人大代表、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三月北京,春寒料峭,挡不住代表委员们的履职热情。到驻地完成核酸检测后,大家就迅速学习大会相关文件,认真修改完善议案、提案和建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细致的准备工作,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福建全国人大代表、住闽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