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日,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郭宁宁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档案宏观管理和保管利用,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全省档案系统要深刻把握中央新要求和省委新期待,准确把握档案工作新定位,进一步明确职责、补齐短板。要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服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基础性支撑性作用。要把牢政治方向,抓好档案安全工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努力谱写我省档案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举行了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奖仪式。(记者 刘必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