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在元宵节前收到这份来自祖(籍)国的礼物,让我们倍感温暖。”2月下旬,收到由中华海外联谊会、福建省侨办、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联合赠送给菲律宾华教中心的“春节暖心包”后,该中心主任黄端铭感慨道。

据省侨办相关人员介绍,本批“春节暖心包”共计5000份,总价值近200万元人民币,由中华海外联谊会,福建省侨办,中国驻菲律宾、阿根廷、马达加斯加、莫桑比克、坦桑尼亚、博茨瓦纳、埃及大使馆联合赠送。菲律宾华教中心是首批收到的组织机构之一。除菲律宾外,赠予其他6国的“暖心包”均已于春节前陆续到港,将由中国驻外大使馆分派送到华侨华人手中。

与以往不同,为传递浓浓的乡情,此次“暖心包”不仅含有防疫物资,还有福建的茶叶以及一张特制的“暖心卡”,卡片上写着鼓舞人心的话语。

“这些话语充满了正能量,让我们备受鼓舞。‘艰难引为方向,磨砺熔铸决心’这句话更是引发我们的共鸣。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黄端铭说。(记者 林清智 通讯员 朱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