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3日,省总工会十三届十次全委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并讲话。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当选为福建省总工会主席。

受省委书记尹力委托,周联清代表省委对新当选的省总工会主席表示祝贺。他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广大职工紧跟共产党、奋进新时代。要着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功立业。要科学谋划和推进“十四五”时期工会改革,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改革总结评估工作,完善改革政策举措,提升改革综合效能,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梁建勇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加强作风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大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 (记者 刘必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