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月23日起,厦航将率先推出“飞要间隔坐”产品,旅客只需购买一张经济舱机票,便可免费享受“一人两座”的舒适服务,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乘坐经济舱时,旅客时常会面对一排坐满3人、距离较近的情况。此次厦航“飞要间隔坐”产品将保证为乘机旅客留出身边的一个空座位,既保持了安全的社交距离,又为旅客提供了更加宽敞舒适的飞行体验。

厦航“飞要间隔坐”将于2月23日起,在厦航执飞的福建始发境内航线(不含港澳台)试运行,预计在3月内在所有厦航境内航班上实施。该产品将在厦航APP、官网、M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六大线上门店同步上线。旅客在厦航官方在线平台购买经济舱机票,即可自动免费获得该产品权益。

厦航介绍,如因特殊情况,在值机现场无法安排间隔座位,厦航将补偿每位受影响的旅客500白鹭积分。

【链接】

飞机客舱其实很通风

飞机客舱看似是密闭空间,实际是一个良好的通风环境,每2-3分钟空气就将上下流动循环一次。厦航所有飞机均装备了高效空气过滤装置(HEPA),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去除率可达到99.9%。 (厦门日报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关懿苓)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